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代表队在省行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9日,工行安徽省分行员工兵乓球比赛在六安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和循环赛相结合,分别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滁州分行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两个项目的角逐。荣获男女混双第三名和男子单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我行选手精神饱满、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滁州分行员工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相互交流,提振了员工的精、气、神,展示了行业形象和员工风采,为提升全行体育竞技水平和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薛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