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组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国家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交通银行银行滁州分行于近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学习形式丰富。分行通过支部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并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活动内容丰富。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联合交通银行滁州分行,配合市国安局、市总工会等各个单位在市人民广场进行普法宣传工作。采取悬挂条幅、制作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相关知识及相关法规,加深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教育,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

分行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积极倡导并将国家安全工作贯穿于日常经营管理中,持续提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成效,为共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