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凤阳北门支行巧借网银解决客户难题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工行滁州凤阳北门支行要求启用信用卡,客服经理接过客户的信用卡,系统提示读取信息失败,随后又操作了几次仍然提示失败。客服经理仔细察看了客户的信用卡,发现磁条有损毁现象。磁条信息无法完整读取,信用卡就无法正常启用。 

客户发现信用卡无法启用后,非常着急,告诉员工这张卡和其手机号有些关联,一定要保留这个卡号。为了保住这个卡号,网点采取零星换卡措施,因磁条损坏也无法处理。北门支行了解客户的要求后,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立即联系上级行和兄弟网点,寻找解决办法,但此类问题大家都没有遇到,解决办法也仅是挂失换卡,但挂失后客户卡号将发生变化,客户的正当要求就无法满足。 

经过北门支行员工集思广益,梳理了事情的整个过程,发现关键客户在我行有待启用卡,若卡片状态变成已启用,事情就能得到解决。待启用变为已启用有三个途径:一是柜面启用,二是自助设备启用,三是数据变更。柜面启用已经行不通了,只能自助设备启用,或者使用网银启用。北门支行员工立即帮助客户下载网银,通过网银顺利启用信用卡,再通过零星换卡,客户的事情得到圆满解决,连连向我行员工表示感谢。 (钱远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