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60万家庭的幸福之旅 “吾悦在安徽 入皖5周年”狂欢盛典完美收官

60万家庭的幸福之旅

“吾悦在安徽 入皖5周年”狂欢盛典完美收官

12月10日-12日,吾悦广场安徽区域12城联动,打造年度影响力最大的一场狂欢盛典。以“吾悦在安徽 入皖5周年”为主题,联动永辉超市、荣耀、三福、星轶影城等众多品牌及中国电信、高德出行、饿了么等平台,共同奉献三天狂欢盛宴。

不同于其他的造节营销,吾悦广场本次年度最大规模的联动营销,超2000个品牌积极参与,通过社群营销、跨界营销、互动营销、场景营销,打造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沉浸式互动娱乐购物体验。愉悦体验、品质消费,成为本场狂欢盛宴的最大看点。

据悉,本次12城联动,吾悦广场安徽区域实现客流同比提升77%,销售同比提升86%。其中,淮北、蚌埠、宿州、天长项目客流创年度新高,安庆项目当日销售突破1000万,创年度销售新高。8大品牌销售位居全国第一,全省销售第一的品牌达48家,上千家品牌业绩再创新高,奠定了品牌商户与吾悦广场共建共赢、长期发展的强烈信心。

图片1

淮南吾悦广场百架无人机大秀

图片2

佳能相机淮北首展 当日销售突破10万

 

破圈经营 深挖顾客需求 释放年轻力

当下年轻一代已成为消费主力军,如何将不同需求完美融合,成为购物中心消费场景构建的头号考验。

本次“入皖5周年”,吾悦广场瞄准时尚标签化、亲子互动化,打造特色、独有的营销活动,多维度、多元化跨界破圈,吸引主力客群参与。在安庆,以“冰雪奇缘”为主题,搭建近500平方大型冰雕展,飘雪乐园、冰雪滑梯、冰上漂移车等5大沉浸式场景体验,吸引超过1万人次种草打卡。

图片3

顾客体验安庆吾悦广场百米冰雪滑梯

有别于安庆的北国风光,蚌埠吾悦广场联合BiliBili共同打造“BCG冬日漫展”,邀约抖音百万网红黄嗲嗲、天才亲临现场,全城上千名COSER齐聚。正版手办展、宅舞大赛、漫展小剧场等系列活动,让蚌埠的年轻人尽情地享受了一场动漫界的饕餮盛宴。

图片4

蚌埠吾悦广场精彩宅舞大赛吸引众多顾客 

流量时代 玩转粉丝经济 品牌年轻化

网红明星已成为社会现象级资源,凭借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成为年轻一代极力青睐对象。在本次“入皖5周年庆”期间,淮北、宿州、天长吾悦广场,邀请刘家奇、赵芷彤、秦海清、阿里郎、王北车一众歌手亲临,现场演唱《孤城》、《甜甜咸咸》、《不如》、《隔壁泰山》、《陷阱》等热门歌曲,引爆现场。

网红明星带来的全城关注度居高不下,明星效应所带来的二次传播影响力更是不可小觑。在抖音平台,明星祝贺、活动预告视频累计播放量超200万次,实力破圈吸引上百万的年轻粉丝互动。

图片5

人气歌手王北车空降天长吾悦广场

定向邀约 引入首秀资源 运营洞察力

如何吸引亲子客层到店消费已成为当前购物中心取胜的秘密武器。此次吾悦广场以惊人的运营洞察力,挖掘亲子家庭的互动需求,引入国潮舞台剧、木偶戏等大型首秀资源,联合幼儿园、教培机构定向邀约高品质客群到店,亲身感受新潮的亲子体验,让吾悦广场变成了城市的欢乐场。

图片6

蚌埠吾悦广场《西游记》舞台剧演出现场

在六安,吾悦广场以“一出好戏”为主题,联合国内知名三只猴剧团,首次引入沉浸式巨型木偶蒸汽马戏团表演。造型独特的机械龙、风格迥异的龙鸟、憨态可掬的犀牛等巨型萌宠们精彩互动表演,让每个到场的亲子家庭深刻感受到了童话故事走进现实的奇幻之旅。

图片7

六安吾悦广场沉浸式巨型木偶蒸汽马戏团表演

而铜陵吾悦广场首次引入的《塔拉蹦吧》巨型木偶剧表演同样也受到了当地亲子家庭的热烈欢迎,三天累计邀约超过1万个亲子家庭亲临现场感受大型木偶戏带来的无限魅力。

跨界联动 深度运营合作 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次“入皖五周年“,吾悦广场从区域到总部高度重视。以提升品牌业绩为重任,吾悦广场深度洽谈重点品牌,实现强强联合;充分整合外部资源,破壁跨界营销!

据悉,吾悦广场本次联合了永辉超市、荣耀、中国电信、奇瑞新能源、五菱宏光、饿了么、康师傅等优质品牌及平台,通过冠名赞助、场景运营、联合促销等形式,共同打造一场全业态的岁末狂欢派对。立足于本地市场,吾悦广场深度挖掘异业资源,建立起常态化、优质的异业合作模式,最终跨界破圈,呈现多元化、多维度、层次丰富的创新活动。

图片8

吾悦广场&饿了么盲盒大作战

图片9

巨型扭蛋机空降 荣耀60手机疯狂抽

“入皖5周年”作为吾悦广场在安徽商业市场的重大营销活动,也得到了赢商网、联商网、新浪、合肥论坛等众多行业媒体及省级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其中,联商网关于吾悦广场“入皖5周年”的新闻报道位居热读榜第一。安徽区域精心创作的《梦想出品人》、《皖听悦书》系列视频转发量超10万次,话题曝光量超1000万次,“吾悦入皖5周年”抖音话题播放量达137.5万次,充分彰显了本次营销活动所带来的社会关注及影响力。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受到了多地政府的积极支持。12月10日“皖美消费、乐享宿州”暖冬购物节启动仪式在宿州吾悦广场隆重举行,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宿州市邮政局、宿州汽车协会等多个政府部门出席。在启动仪式上,宿州市商务局高度赞扬吾悦广场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积极支持将吾悦广场打造成特色更鲜明、功能更完善、引领时尚、追求品质的休闲购物中心,持续提升商圈活力,成为宿州商贸中心及时尚购物高地。

完美收官 12城14店 领冠未来

城市向新,入皖五周年!吾悦广场安徽区域从零开始,不断深耕安徽市场,此次“入皖五周年”的完美收官也将吾悦广场在安徽的市场影响力推向了高潮!2022年安庆汇峰、阜阳颍上吾悦广场也将陆续开业,吾悦广场在安徽也将完成12城14店的战略布局。未来时光,吾悦广场将继续砥砺前行,踔厉奋发,通过品牌共建、深度营运,积极创新业态,为安徽的消费者提供领先的体验式商业消费场景!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