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学党史、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滁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党支部、安徽东来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同开展“迎国庆、学党史、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滁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吕士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接着,滁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工会联合会主席、东来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汪连才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主题党课。讲课中,汪连才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最后,机关党员干部还与滁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团员青年共同开展了唱红歌比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