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天长市烟草专卖局敲响"中秋、国庆"两节"廉政钟"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意识,连日来,天长市烟草专卖局提前敲响两节“廉政钟”。

开展廉政谈话。局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重点岗位管理人员间开展廉政谈话。了解谈话对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及廉洁自律情况,并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强化廉洁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展警示教育。监察法规办精心安排、组织,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学习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庭审现场视频等方式,使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切实增强自律、自警意识。

发送廉政短信。在“中秋、国庆”两节到来前,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党组纪检组将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示短信,既是对佳节的温馨祝福,也是对全体员工的警醒、警示,切实营造浓厚的崇廉倡廉氛围。(高晓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