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永阳社区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出行”进校园活动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摩托车、电动车等人员交通出行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守护行动宣传活动,9月10日上午,扬子街道永阳社区走进永阳学校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志愿者利用PPT及视频等方式向学生讲解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上下学期间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以及日常交通事故预防知识,叮嘱每位同学要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要求学生在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时佩戴安全头盔,倡导学生承担起“交通安全宣传员”的角色,提醒父母、家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此次活动中,社区通过“面对面讲课+发放宣传册”的方式,让孩子们知道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最终达到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陈春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