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行长讲内控合规”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激发合规经营的内生动力,2021年9月6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行长讲内控合规”主题教育活动。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龙带领全行各部门、支行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员工深入解读《交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2021年版)》、《交通银行合规管理办法(2018年版)》,深刻剖析内外勾结类骗贷及银行业务操作风险典型案例,推动清廉理念、合规理念在员工中入脑入心,从道德、行为、服务、管理四个方面构建从业新规范。

交通银行银行滁州分行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逐步推进深化内控合规文化建设,开展多样化的合规教育宣导,加强案件警示教育,提升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夯实稳健合规经营的根基。

图片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