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菱湖社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引导广大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头盔,近日,扬子街道菱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并为居民群众讲解驾乘电动车出行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法律知识,以及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严重后果,让其充分认识到这种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为现场居民演示了电动车申请车牌的流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驾乘人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预防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陈叶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