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州市农机推广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法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形成学法、知法、守法及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和氛围。2021年9月6日上午,市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志愿者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带领下到来安县张山镇仰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法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站党员志愿者向仰山村村民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促进法》《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法律条文进行讲解。鼓励农民使用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促进农业机械化,建设农业现代化,同时引导教育村民要加强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机生产和交通事故,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人次。活动极大提升了农民群众对农业机械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法治氛围,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孔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