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大王街道开展电动车文明骑行宣传活动

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9月3日,中新苏滁高新区大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共同开展“文明交通、全民共创—电动车文明骑行”主题宣传活动,各村、社区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骑行倡议书、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人群广泛宣传文明骑行要求,倡导小区居民自觉规范佩戴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不违法载人、主动上牌,接受小区车辆秩序管理。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不断增强文明骑行意识,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骑行倡议书和宣传品300余份,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在文明骑行倡议书上签名,并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共创平安幸福的文明苏滁。(陶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