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如意湖社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滁州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近日,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如意湖社区宣讲员深入社区,运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表演形式,宣传展现了社区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以及发生的喜人变化。

通过宣讲员精彩的表演,进一步引导了辖区党员群众凝心聚力跟党走,满怀信心感党恩,在传递满满正能量的同时,也收获了现场群众真诚热烈的掌声。(葛玉娣 郑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