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如意湖社区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圆梦群众“微心愿”

滁州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9月3日上午,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如意湖社区和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共同为辖区困难家庭送上电饭煲、电风扇等生活用品以及“爱心助学金”,圆梦群众“微心愿”。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和社区的关爱。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和社会的关怀,密切了干群关系。下一步,如意湖社区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葛玉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