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杨村镇:靠前监督 拧紧秋季开学“安全阀”

为督促杨村镇校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8月30日,天长杨村镇纪委发挥靠前监督作用,联合镇卫健办、市场所、派出所、卫生院组成专项督查组,前往杨村小学和杨村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督查,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拧紧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阀”。督查组重点督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条件、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师生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准备、应急方案等方面的工作,深入教室、食堂进行察看,询问校方目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需求。

拧紧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安全阀”。通过现场查看食堂、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汇报等方式,督查组对食品加工制作、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消毒保洁、“明厨亮灶”建设等情况开展督查,要求校方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限时整改到位。

督导组强调,院方一定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校出入管理,做好戴口罩、查验行程码、登记等工作。要严格规范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烧熟煮透,生熟食品分开存放,餐具用具彻底清洗消毒,切实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履职尽责,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务求精准,确保有效,推动杨村各学校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一抓到底,一严到底。”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郭玥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