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阳街道发挥“网格效应” 增强疫情防控成效

滁州网讯 连日来,琅琊区滁阳街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舆论引导,推进网格化管理,严格监督检查工作,守护居民群众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加强宣传引导。滁阳街道按照“十严”“十抓”“十起来”工作要求,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居民的防控意识。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摸排登记,加强思想动员和后勤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共建立防疫微信群35个、滚动播放电子屏20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5000余条,辖区居民接种疫苗超过20000人次。

压实网格责任。坚持织“五网”,绘“四图”,推“三治”,制定疫情防控包保方案,全面夯实网格防控,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扩散。街道、社区近100名职工全部下沉到社区网格,地毯式摸排中高风险区域来滁回滁人员61名,对每一名居家隔离人员均按照要求,严格落实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

强化监督检查。坚持“哪里部署,哪里监督”的原则,采取现场查看等多种方式,对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居家监测人员“五包一”、网格人员履职、农贸市场和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开展多轮督查。补齐薄弱环节2个,整改防疫问题10余个,确保疫情防控网格责任全面落地见效。(王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