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三里亭社区纪检监察确保业主委员会选举顺利完成

日前,在琅琊街道物业办指导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业主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三里亭社区红叶山庄业主委员会终于迎来了正式选举,此次选举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监督作用。

强化过程监督,看选举筹备是否扎实。此次选举,历时三个多月的时间,成立红叶山庄业主委员会筹备组,社区所有工作人员下到网格点动员群众、入户宣传、调查民意,选出楼栋长及楼栋代表。

强化程序监督,看选举工作是否严谨有序。按照规定流程和有关物业法规及业主大会议事规则,街道指导员、社区工作人员、业主代表、业委会筹备组成员、候选人等各司其职,社区纪检委员全程监督,红叶山庄小区选出首届业主委员会成员7名。

强化社会效益监督,看选举后成效如何。楼栋代表表示,自己是一位老党员,能在退休之后为本小区业主服务,维护小区业主利益和小区和谐,为社区发挥余热感到很欣慰,同时非常高兴能为全体业主服务,将会监督物业做好各项服务。

本次红叶山庄业主委员会选举,选出了一批公益心强、热心为民服务的小区建设领头人。今后他们将和街道物业办、社区党委一起办实事、解民忧,将红叶山庄小区建设的更加和谐美丽。(黄兵 吴立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