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献爱心,送温暖”政协委员为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

“非常感谢政协对我们姐妹的关心和帮助,这笔助学金就是及时雨,缓解了我们全家的经济压力,让我和妹妹能轻松上学去了。我们一定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学业有成时回报社会、帮助他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近日,万寿镇即将开学报名的受助学生感激万分地说。

日前,住在万寿镇政协委员在万寿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召集人王晓明带领下,开展“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活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汊河村钱家两姐妹学习优异,姐姐今年刚考上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妹妹也顺利考上了江西师范大学,但由于家庭非常困难,仅靠父亲一人打工勉强支撑家庭日常经济开支,两人的学费对这个家庭来说更是笔巨大的压力。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万寿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积极发挥作用,发起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住镇政协委员们的积极响应,住万寿镇政协委员曹为民、沈宏江、蔡维山、周志成、刘承勇等政协委员慷慨解囊,先后共为钱家姐妹二人捐赠爱心助学金5000元。

政协委员们鼓励两姐妹在今后能够认真学习、快乐生活,这也是万寿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践行“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实实在在的行动。下一步将继续组织辖区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不断发挥作用。(王晓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