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阳街道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如火如荼

为全面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大力提升滁阳街道及各社区人社窗口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近日,滁阳街道人社系统围绕“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主题,持续深入开展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学习活动。

此次“练兵比武”学习活动,滁阳街道及各社区人社窗口人员按照党建理论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综合服务等各业务板块进行了“日日学”、“周周练”和“月月比”的在线学习和参赛答题,参与率达到100%。该街道将此次练兵比武学习活动作为推进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重要抓手,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提高岗位认知,提升服务意识。同时,该街道还广泛组织发动社会群众参与在线学习,立足群众,对接群众需求,进一步提高人社政策法规知晓度。

行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素质提升永远在路上。滁阳人社将练兵比武学习活动常态化深入开展,以活动促提升、强服务、转作风,着力提高滁阳人社窗口干部职工业务技能,为提升窗口经办服务效能提供队伍保障,扎实推进人社窗口队伍行风建设,全力打造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素质过硬和让群众满意的滁阳人社。(费扬 邹大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