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龙池社区召开第三届微公益创投评审会助力社区治理

8月18日下午,龙池社区第三届微公益创投评审会在社区活动中心展开。龙池社区烘焙社团、国球俱乐部、爱心服务队、摄影协会等19个社团进行了项目的汇报和路演。来自滁州市琅琊区民政局、淮南市社工组织、龙池社区和滁州市部分高校的领导老师们和各社团代表共同听取了汇报。

龙池社区的微公益创投项目是安徽省民政厅“三社联动”项目的特色活动之一。自活动启动以来,挖掘出一大批的优秀社团和社团骨干,各社团在社区的文体活动、社区服务和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本次申报的19个社团中国球俱乐部、太极拳俱乐部、瑜伽协会等社团已形成自己的品牌活动和受众人群。烘焙社团将美食制作与传统文化及社区志愿服务相结合,在滁州市志愿服务大赛中脱颖而出。爱心服务队、小板凳议事服务队、花卉园艺社团立足社区事务,发挥自身力量和优势,积极参与社区自治和管理。评委老师们对各社团在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点评和建议。通过专业点评促进草根社团更加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辖区群众,助力社区治理。(孙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