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高桥社区开展“云课堂”——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小朋友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火灾,消除隐患,8月18日上午,高桥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琅琊区暑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线上“云课堂”——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琅琊区消防救援大队张璐为大家授课。

讲座从“家庭火灾案例、家庭防火常识、初期火灾处理方式、火场逃生技巧”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大家了解到家庭生活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告诫大家时刻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要做到不玩火、不在楼梯间堆放杂物、不在楼道充电。最后向青少年介绍了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以及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此次云课堂活动,使青少年学到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安全知识,大大地提高了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扩大了消防知识宣传覆盖面,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陈亚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