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天长支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传播疫情,变异毒株传染力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员工、客户的安全,工商银行滁州天长支行积极贯彻省市行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多措并举的落实全行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全行网点“零感染、优服务”良好姿态。

一是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全员学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指南》,明确了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网点压实管理责任,从严对照“16+8”工作要求,开展全面检查消杀,保持“零感染、优服务”的良好姿态。

二是加大检查监督推动防控落实:对所有进入营业网点的入口实行管理、网点消杀、一米线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加强“四区、四点”管理,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保证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史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