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凤阳支行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和监督检查

8月4日至8月5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工行滁州凤阳支行各营业网点组织员工学习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官方有关疫情防控情况通报,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和有关工作提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不断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和监督检查工作。

支行要求各网点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措施落实,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等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管理要求,全面准确掌握人员动态,决不能出现管理真空或模糊地带,确保排查全覆盖、不漏一人,保证行内人员底数清、情况明。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实现“应接尽接”,持续巩固扩大疫苗接种成果。

各营业网点员工及所有人员必须科学佩戴口罩,进店客户一律实行扫码、测温、登记,厅堂内等候客户要保持安全距离,坚持落实“两戴两量三消一通风”防疫措施。同时,要求加强室内通风,每天对营业网点、办公场所进行清洁消毒。提倡提升在线取号率,提倡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一般业务,减少近距离接触。(王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