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开展“ETC智慧加油”优惠活动

工银ETC智慧加油是工行滁州行联合中石化创新打造的无感支付加油模式,客户可直接通过车载ETC识别技术,实现免下车、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的“无接触式支付”,将为居民出行带来良好的体验。滁州分行立足于“交通+能源+金融+科技”的全新定位,积极开展“ETC智慧加油”优惠活动营销,为滁州交通建设、打造智慧城市提供新助力、注入新活力。该产品主要突出了三大理念:

一是开放融合。以ETC识别技术为基石,以金融支付功能为切入,首次跨界打通了加油站后台系统与银行支付结算系统,实现了人、车、加油站、银行账户的无缝连接,搭建起“产品整合、信息共享、流程联动”的闭环生态,使金融服务真正融入生活、融入场景。

二是智慧安全。以联网协同为基础,由加油站后台系统根据加油量直接向银行发起扣款,整个支付过程仅耗时1-2秒。同时与车牌识别相比,能够有效防止伪造,在快捷支付的同时有效保障了持卡人的账户安全。

三是以客户为中心。车主在使用ETC专用通道加油时,免下车、免排队缴款、免刷卡、免扫码,从开车进场到离场2分钟内即可完成,比传统加油时效提升了4-5倍,为车主真正带来“即加即走”的极致体验。

活动期间(2021年8月10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滁州市本级中石化3家的加油站,持(绑工行)卡通过ETC智慧加油系统加油消费,工行信用卡当场享受“满200元,立减40元”的优惠。每一持卡人每月限一次,先中先得,优惠名额用尽活动结束。(董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