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天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更好适应新时期不同消费群体金融知识需求,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承担责任意识,引导其守护好自身钱“钱袋子”,工行滁州天长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天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提高金融工作者自身的责任意识,通过日常工作中跟消费者的沟通,配合公众教育区、消保专区等区域摆放的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材料,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承担责任意识,树立员工正确的观念与责任意识。 

在网点借助多样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通过网点内的警示牌提示守护“钱袋子”的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及客服经理的作用,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与语言,向老年人客户简单的介绍防范金融风险相应的防范方法及途径,加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宣教力度,不断提升老年人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损。深入、全面、系统地开展青年投资者教育和适当性管理工作,提示盲目借贷、违约逾期等风险隐患,帮助青年人群增强金融风险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适度借贷,有效识别并主动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 

同时组织员工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设置营业网点户外宣传咨询台,加大“断卡”行动宣传力度,对过往群众普及银行卡出售、转让、出租等违法行为危害及防范重要信息泄露举措,介绍我行融安e信、工银智能卫士等反欺诈产品和服务,引导金融消费者使用手机亲身体验,帮助客户提高风险能力和鉴别非法行为的能力。特别是针对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的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同时受到了客户群体的广泛好评,不仅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银行服务的认知度,还强化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叶文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