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永阳社区开展七夕节“风雨同舟 真情相伴”主题活动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讴歌美丽爱情、幸福生活,8月13日,永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风雨同舟  真情相伴”七夕节主题活动,邀请了社区四对银发夫妻共度节日。

活动开始,几对夫妻互相介绍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和生活感悟,传递纯真年代的爱情真谛,表达“相守一生”的承诺,社区文明家庭毕如美说:“我家那老头年轻的时候就去当兵了,那时候也不知道啥是爱情,就知道等他回来,把他父母和孩子照顾好就行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容易啊!”说着退伍老兵安国富就主动握了一下夫人的手,这一握表达了对老伴的爱,虽然不像年轻人那样直接,但是这样的方式更能体现白首到老的真情陪伴。

此次活动,让社区内的老人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七夕情人节,让他们了解了传统节日的意义和内涵,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美好社区新风尚。(陈春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