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滁州市分行开展电话督查助推清廉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为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升案例警示教育效果,近日,建行滁州市分行在全行开展了2021年第二次警示教育电话督查工作。

该行提前制定督查方案,拟定督查提纲,确定本次电话督查内容,督查各单位是否及时传达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的组织方式以及员工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内容掌握程度。督查组对每个督查电话进行详细记录和打分,并将督查结果通报全行,对得分较高的机构给予通报表扬,对得分较低的机构给予通报批评,要求其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及时整改。

该行将电话督查作为常态化监管手段,通过电话督查检验警示教育效果,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遵守党纪行规的自觉意识,不断培树“清廉、诚信、合规、为民”的金融文化理念,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持续引向深入。

(建行滁州市分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