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琅琊区住建局:“渗透式”监督 保障老旧小区改造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一直以来,琅琊区纪委监委紧盯重点事、重点人,把监督贯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全过程,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为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廉洁、高效,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检组坚持教育预防走在先、纪律规矩挺在前。改造前期,对老旧小区改造标段负责人、监理人、跟踪审计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要求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加强廉政建设;改造过程中,对招标、审核、公示、施工等各个环节实行点对点监督、面对面核查,严防公职人员违纪违法。

近期,区纪委监委第四监察室联合驻区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老旧小区改造现场,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集中谈话等方式开展专项监督。在深入了解改造情况后,督查组就施工进度慢、人员配备不到位、施工中要加强安全措施等问题发出监督提醒,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履职尽责,同时认真排查改造工作廉政风险点。

针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区住建交通局、重点处制定了要保证改造内容与施工时序标准规范、要加强现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要强化落实安全生产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表示一定诚心整改,用心、尽心、精心打造琅琊区老旧小区改造品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王淼 范伟 王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