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天长市爱心企业家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连日来,天长市有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卡点的广大工作者表达敬意,送去问候。

日前,天长市爱心企业家金明沥青有限责任公司翁金明董事长一行在新街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皖苏交叉口的王店至东王交汇处,为坚守在一线卡点的新街镇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饼干、矿泉水等物资,向“逆行者”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爱心企业家翁金明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感谢为天长人民健康作出奉献的防疫一线人员,实现自身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战斗在防疫一线工作者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长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