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如意湖社区开展道德模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宣传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8月8日上午,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道德模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巡展宣传活动。

图片 1

本次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诚实守信高青旺 高红、见义勇为潘超、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芮晓艳、韩世磊等人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先进事迹,巡展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其中不少人专程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学习,志愿者向孩子们生动讲解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这个医生阿姨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的事值得我学习,长大以后我也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小学生李玉涵参观完后激动地说道。此次巡展宣传活动,将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传递到辖区居民中,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榜样引领作用,在辖区内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葛玉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