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阳街道:强化网格管理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近日,滁阳街道强化网格管理,以“严”促“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人民防线。

坚持全面从严,加强组织领导。滁阳街道党工委按照“十严”“十抓”“十起来”要求,制定《滁阳街道疫情防控包保方案》,层层召开会议,把做好防控疫情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现实检验,不断压实网格责任。街道领导班子及普通党员等近100名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到小区、楼栋。

坚持全面从严,压实网格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走访排查和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全面夯实网格防控。连日来,街道32名干部全部下沉到社区网格,同社区干部一道地毯式摸排出中高风险区域来滁回滁人员61名,居家隔离人员由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片警、医生、网格员按照“五保一”要求严格落实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

坚持全面从严,强化监督检查。街道纪工委强化日常监督,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契机,编制印发街道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学习资料,采取现场查看,电话查询等多种方式,对网格人员履职情况全天候全覆盖监督检查。针对检查情况,第一时间进行通报,对履职不到位的人员和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确保疫情防控网格责任全面落地见效。(邹大为 单传佳 赵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