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阳社区:远教资源助力疫情防控

为积极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日,滁阳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远教资源的作用,通过远教广场、应急广播、微信群等渠道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全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社区通过远教广场电子显示屏、8个应急广播、16个移动小喇叭等媒介,每天反复播放防疫常识、疫情防控“十起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十个严”等内容,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客观认识疫情、科学预防疫情、冷静应对疫情,让疫情防控知识入耳入心,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正面引导,构筑严密防线。充分利用社区先锋网、党员群、便民服务群将党支部与党员群众联系在一起,每日不间断发布疫情通报、防控动态、工作指示等信息。同时,号召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助力形成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和“人心稳、信心足、秩序好”的社会氛围。

学用结合,凝聚抗疫合力。党支部注重把远教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社区20余名党员主动响应、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好氛围、凝聚正能量。

下一步,滁阳社区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中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一步筑牢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丁忠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