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如意湖社区三招筑牢疫情防控社区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琅琊区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做好宣传工作,通过5个居民微信群、7个小区电子屏、10个移动音响、单元楼栋张贴《致全体居民做好疫情防控的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提醒辖区居民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建议未接种人群尽快接种疫苗。开展“地毯式”摸排,组织党员干部入户走访1949户,摸排人员5671人,排查出中风险地区人员33人,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做好居家隔离健康检测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做好“拉网式”防控,辖区各小区以及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工作,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如意湖社区通过“线上+线上”形式引导居民加强自我约束,做好自我管理,为辖区居民生命安全护航。(葛玉娣 邹大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