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遵阳街道全面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近日,琅琊区遵阳街道全面展开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深入各社区开展协调及督查工作。

街道专题召开防疫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重视疫情,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坚持“一对一”包户原则,做好防疫宣传、巡逻、扫安康码等工作,务必做到疫情防控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

防疫现场,各社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防疫工作:在小区门口张贴关于张家界归来人员报备事项海报,严格把控各小区出入口,组织进出人员扫安康码、量体温,对不熟悉扫码流程的老年人采取手把手教学和手写登记方式,做到不漏一人,不丢一例。并用小喇叭广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呼吁大家外出戴口罩、主动申报个人外出旅行史。同时与辖区内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形成全包围、无缝隙的疫情防控新格局。

下一步,遵阳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全面落实省防疫精神和工作部署,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全面排查疫情,全力遏制疫情,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熊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