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扬子社区开展“今天,我们怎样做家长”主题教育讲座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满足家长对家庭教育、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需求, 7月30日,琅琊区扬子街道扬子社区开展“今天,我们怎样做家长”主题教育讲座,邀请了滁州市电大陈校长为大家授课。

讲座中,陈校长围绕家庭教育,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生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家长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良好家庭教育的熏陶,父母的一言一行,都会对孩子产生深远的影响,父母需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感染和培养孩子。让家长意识到家庭教育的核心是心灵沟通,了解并建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陈校长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家长们共同探讨家庭教育中的热点问题,了解家庭教育的误区,拓宽了大家的教育视野,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架起了社区、家庭沟通的桥梁,更新了家长的教育理念,使大家了解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丰富了家长们的家教知识,为辖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家庭环境。(陈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