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黄学东党委委员带队参观金融业发展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7月6日上午,工行滁州分行黄学东党委委员、副行长带领市分行和城区支行员工代表来到滁州市图书馆,开展参观滁州市金融业发展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金融业发展图片展厅以“红色”为总基调,对滁州市红色金融史的深度发掘和系统整理,分为34个单元、600余幅图片,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各篇章;图片展以时间为主线,将全市金融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节点串联起来,将各机构经营管理活动中的重大事件纳入其中。大家通过对党建引领、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其他金融业及未来银行等六大篇章图片的观摩和学习,结合银行业协会同志的现场讲解,对滁州市红色金融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参观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坚定了信仰,树牢了“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锤炼,以昂然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滁州分行经营发展贡献力量。(沈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