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防汛抗台第一线,“雁之伍”在行动

滁州网讯 连日来,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市连降暴雨,防汛形势严峻,龙蟠街道文昌花园社区“雁之伍”志愿服务队闻“汛”而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争当防汛抗台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自7月25日防汛工作开展以来,“雁之伍”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志愿巡逻5次,累计巡逻里程超过80公里,巡逻区域覆盖街道全部重点地段及重点点位,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点,共计清理下水道淤泥杂物10余处,协助小区物业准备防汛沙袋200余袋,劝返龙蟠河附近逗留人员8人次,加固危险警示牌3处。(陈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