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张山司法所积极参与防汛防台风工作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月27日至28日,台风“烟花”对滁州市产生强风雨影响,27-29日全市累计降水量80~150毫米,局部超18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局部超50毫米;全市平均风力5~6级,阵风8~9级。

为切实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和抗灾工作,打好打赢防汛防台风这场硬仗。张山司法所根据上级关于做好防抗台风“烟花”的指示精神,在台风登陆前后,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各项抗台工作。

台风来临之际,张山司法所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微信向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普及抗台小妙招和台风的最新情况,要求矫正对象做好防范工作。

抗台期间,司法所落实好值班制度。做到警报及时处置、信息迅速报告,有效应对突发状况。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地减少暴雨和台风给人民群众造成的损失;

台风过后,针对台风天气引发的房屋、树木损毁赔偿纠纷情况,及时和村居调解员、法律服务工作站调解律师全力为群众协调、疏导、化解矛盾纠纷,做好防御台风和灾后恢复工作。(刘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