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

滁州网讯 为引导和促进社区居民文明行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3日,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推广站联合红庙社区开展《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和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并使用展板详细讲解普及《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规范和遵守文明行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5人次。

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道路和两侧绿化带中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捡拾,整理电瓶车存放处乱停放的车辆,清扫楼道等美化小区环境。(孔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