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1日,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乌衣镇柯湖村镇西组慰问邓泽良困难军属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在得知家中有承包田时,志愿者当即表示随时帮助解决农事所需,提供技术和免费耕种等服务,并向他们宣传了党和国家有关退役军人政策。

在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执勤岗亭,志愿者为正在酷暑下执勤交警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向他们表达敬意的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一丝清凉,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任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

此次活动传递了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推广站志愿者对高温户外工作群体和困难家庭的关心、关爱之情,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孔寿)

图片 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