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如意湖社区开展“身边好人 学习榜样”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身边好人先进典型,树立文明新风,2021年7月19日下午,琅琊区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身边好人 学习榜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身边好人 学习榜样”宣传单页,向辖区居民宣传“中国好人”我市候选人孙学军、刘胜梅夫妇事迹,号召大家积极通过中国文明网为其点赞投票。妻子刘胜梅不幸遭遇车祸,经救治无效身亡,丈夫孙学军深明大义,含着眼泪签署了《人体器官捐献亲属确认登记表》,选择捐出妻子所有可用器官,延续生命的希望,这个选择挽救了5位患者的生命,为2位患者送去了光明,共让7位陌生人重获新生,孙学军、刘胜梅传递“生命礼物”,大爱长流人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积极传播身边好人正能量,使辖区居民学习好人的奉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葛玉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