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杨村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接种疫苗保安全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协助医院开展接种工作。连日来,杨村镇秉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每天安排10名志愿者在医院进行引导工作。

“您好大爷,我们先到这边来登记一下信息。”早上7点半,志愿者张淼淼在该镇医院疫苗接种点登记室引导着接种者排队登记信息。

该镇卫健部门负责人表示:“在疫苗接种过程中,村民们拿着身份证,自觉排队等待接种,面对群众对疫苗接种方面存在的疑问,我们医护人员会耐心地解答,并反复强调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接种点的登记室、接种室、观察室均有志愿者做好引导工作和注意事项提醒。“后期按时间推算接种下一针时我们会电话和短信一一通知到个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现在外面天气热,村里安排车把我们接过来打疫苗,在这里吹着空调排着队也舒坦,等会排队打完观察半小时之后还把我们送到家,为我们省了不少事。”季桥村排着队的赵大娘端着水杯笑呵呵地说着。

杨村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逐一压实责任,做好宣传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王林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