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高桥社区开展“关怀一夏 清凉三伏”主题活动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们过一个清凉的夏日,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7月16日上午,琅琊区样子街道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共同开展了“关怀一夏 清凉三伏”主题活动。

高桥社区志愿者为物业所有环卫保洁人员发放了风油精、清凉油、花露水、藿香正气水、毛巾、绿茶等防暑用品,叮嘱他们在酷暑天气外出劳动时,要做好自身防暑,并告诉他们如何防高温、防晒伤、防中暑。同时感谢他们顶着酷暑,挥汗如雨,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小区的整洁默默奉献。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一线工作者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心、关爱。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高桥社区坚持每年夏季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陈亚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