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高桥社区开展“党史润童心 共育护成长”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广大未成年人的民族责任感,推进爱国主义教育,7月15日晚,琅琊区扬子街道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史润童心 共育护成长”观看红色电影活动,组织辖区青少年在苏宁影城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革命者》。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被革命前辈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打动,也明白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争做党的好孩子、新时代的好少年。观影过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孩子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观后感。在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青少年们必须要了解中国革命史,了解中国共产党为祖国、为人民走过的艰苦岁月。

此次活动,让未成年人幼小的心灵受到了红色教育,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让青少年们从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下一步,高桥社区将多形式、多角度开展未成年人文明实践活动,使社区居民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归属感、认同感。(陈亚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