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千秋街道开展文明创建“三看三比”活动

7月7日,千秋街道开展文明创建“三看三比”活动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集中点评方式总结各城市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聚力创建的热潮。活动当天,千秋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所有社区负责人深入各个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菜市场等文明创建重点区域,看文明创建工作的新进展,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分析,找出整改提升的办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飞线充电、楼道卫生保洁、公益广告破损、杂物乱堆放、路面破损积水、车辆乱停放等现象,街道主要领导现场点评、共同会商,拿出解决方案,并要求所在社区限期整改到位。

当天下午,千秋街道还专题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结合当前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和“三看三比”的实际情况,就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街道和各个社区积极行动起来,在加强共性问题整改的同时,加强对个性问题的梳理解决。同时以督查促整改,突出对无物业小区、老旧小区、各社区功能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辖区菜市场、公益广告等重点区域进行督查。各个社区不仅要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同时要借力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的力量参与创建,并且要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形成创建合力,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周通 沈学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