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菱溪社区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为丰富双职工家庭青少年及留守儿童暑期生活,营造快乐的假期氛围,7月15日上午,琅琊区扬子街道菱溪社区工会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据悉,本次暑期爱心托管班为期一个月,开设课业辅导、安全教育、科普教育等众多课程。服务对象为在社区居住的在职职工子女,同等条件下,市级以上劳模先进职工子女、工会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子女,单亲职工家庭子女优先招录。在开班仪式上,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暑假班开设的目的和主要课程,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告知家长们可放心把孩子放在托管班。随后托管班负责人从托管班的班规班纪、场所等注意事项再次向孩子们进行详细说明。托管班目前已吸纳辖区学生20多人。

接下来,该社区将进一步探索爱心托管服务机制,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实现爱心托管班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切实发挥职工 “娘家人”的作用。(刘康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