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安徽滁州:聚焦四个环节 严肃换届纪律

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安徽省滁州市遵阳街道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聚焦宣传、教育、谈话、监督四个环节,扎实打牢基础,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图片 6

张贴换届纪律“十严禁”宣传漫画

强化宣传,把换届纪律深入人心。坚持线上线下“双线”宣传,通过召开会议学习、工作群提醒教育、张贴宣传漫画、签订承诺书等途径和方式,大力宣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换届法规政策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截至目前,街道及社区共召开会议8次、张贴宣传漫画8幅、签订承诺书119份,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和相关人员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守换届纪律。

图片 8

组织观看换届纪律宣传片

深刻教育,用换届纪律警示人心。街道纪工委扎实开展换届警示教育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换届违纪违法案件通报、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和换届纪律“十严禁”宣传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架起“高压线”,筑牢“防火墙”,警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

图片 10

开展暖心谈话,摸清思想动态

暖心谈话,使换届纪律鼓舞人心。以掌握干部思想动态为目标,由蹲点领导主动融入社区基层一线,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面对面”座谈交流,通过分析研判社区在职人员的性格特长、履职能力、日常表现等情况,摸清干部思想动态,明确组织会充分关心关爱干部,教育引导其严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为下一步工作调整打好“提前仗”。

图片 11

签订承诺书、发放提醒卡

扎实监督,让换届纪律震慑人心。街道纪工委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换届全过程,坚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通过监督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发放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抽查社区换届工作部署等,坚持抓早抓小、下沉一线、露头就打,让换届纪律在党员干部心中形成震慑,确保换届风气清正。(杜红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