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

近日,滁州港投公司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中建筑港三公司汊河船闸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接受党史教育。

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陵园上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参观藕塘革命纪念馆时,大家边走边听介绍,详细了解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定远地区党、团组织发展情况和群众运动情况,重温了刘少奇同志带领新四军在藕塘地区浴血奋战的历史,一幕幕如火如荼的壮观场景,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一件件动人心弦的悲壮往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情怀。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滁州水运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高敬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