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红色档案馆 党史润童心

7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局属市轨道站、市造价站、市建管处等单位联合东坡社区,开展“红色档案馆 党史润童心”暑期未成年人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组织该社区未成年人参观市档案馆。

图片 1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聚精会神聆听讲解员关于滁州市悠久历史、璀璨文化和杰出人物光辉事迹的讲解,通过提问、讨论等形式,了解历史上的滁州、发展中的滁州、变化中的滁州,丰富孩子们的暑假实践,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引导孩子们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鲍燕)

图片 2

小朋友们在认真听讲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