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扬子社区开展“童声向党 百年党史我来学”主题活动

为传承红色文化,培育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7月10日,琅琊区扬子街道扬子社区联合银山路小学开展“童声向党 百年党史我来学”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陈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带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在民族复兴之路上阔步前行。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导孩子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先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品质,从党史中吸取精神养分,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做一个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引导了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学党史氛围,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童心,引导孩子们凝聚红色力量,传承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陈尚)

图片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