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鼓楼社区暑期爱心家教班正式开启

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 7月7日,琅琊区遵阳街道鼓楼社区联合滁州学院志愿者开展暑期爱心家教班活动,为社区未成年人免费辅导暑期作业,解决家长因工作无法照看孩子学习的难题。

图片13

图片14

本期爱心家教班开班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3日,为期一周,辅导时间为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期间老师们将在辅导功课之余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红色传承、绘画、手工、读书角等活动,提高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知识。“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想出来锻炼实践一下,正好赶上鼓楼社区开展暑期爱心家教班,就想加入这个活动,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另一方面能够给社会做贡献,同时能够带动周围的朋友一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让自己感到十分的充实与满足。”滁州学院的爱心志愿者陈佳怡这样说到。当了解到鼓楼社区开办暑期爱心家教班,家长们前来社区踊跃报名,鼓楼社区书记汪星表示:“号召大学生志愿者加入这次活动,能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也为辖区未成年人和家长带来福利,提高居民幸福感,同时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志愿服务、先锋示范榜样,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个个传递正能量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做出贡献。”

鼓楼社区暑期爱心家教班的正式开启让孩子们在暑假期间依然能够有所学有所获,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氛围,同时让家长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今后鼓楼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周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